爱,别等待!

  公益本就不是“一个人的战斗”

  而是影响更多人一起参与

  “如愿行动”&“99公益日”活动

  并肩同行,让爱心相伴在你我身边。

  如愿行动    一块做好事

  如愿行动携手腾讯公益,致力国家公益慈善事业,关爱困境人群。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创造一个人民群众以轻量、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弘扬慈善文化,倡导奉献爱心。本次“99公益日 如愿行动嘉年华”,是如愿行动利用互联网结合线下募集捐款活动的形式,结合企业、商家等社会力量将在从化区举办的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四大板块:“热闹”“好玩”“传播”“联动”。将以颠覆传统的方式,营造一个快乐、轻松、和谐的氛围,由数百名志愿者组织成为方队,穿梭于从化区的大街小巷,进行创意地推活动。同时联合从化知名商家、企业、社会组织力量,共同参与到本次“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当中,为从化本地活动期间内创造一个“公益在身边,人人做公益”的社会效应。

  精彩瞬间

  “如愿行动”项目,主要通过深入城乡社区收集逆境群体(贫困户、贫困家庭、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的迫切需求,利用互联网的传播扩散,向全社会热心人士、爱心机构募集款项和物资。积“微”薄之力,聚众善之心,实现需要帮助人群的“微小”心愿。

  接下来,还有更多精彩的方阵,将在街心公园、新世纪广场、青云公园、文化公园、欣荣宏广场、新城广场、河滨北路、从化大桥、从化中学、风云岭、儿童公园、河滨南路、荔香村-广百区、沿江南路、第七中学、旺城、万和购物商场、河东南路、温泉镇中心、太平镇步行街、广州维多利广场进行义卖义演,千万不容错过!

  众人拾柴 点亮希望

  一起来参与99公益项目吧!

  情暖童心 相伴成长

  我们需要你的支持!

  我们与您共同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