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昨日,记者从东莞东火车站获悉,下月1日起,该站将有10趟车调整中途站,一趟车停开,4趟车调整发车时间。另外,下月1日也是暑运开始的时间,东莞东站将增开16趟临客至8月底。

  据悉,从下月1日起停运的是深圳东-阜阳K562/1次,东莞东站不再有这趟车。

  其中:Z186深圳-沈阳北,增加停站山海关;K34深圳-苏州,取消停站无锡;K106深圳-北京西,取消停站九江;K134深圳西-兰州,取消停站阜南、渑池;K570东莞东-齐齐哈尔,增加停站蕲春、 塘沽 、山海关 、绥中 、哈尔滨西、肇东,取消停站哈尔滨北;K678广州东-徐州,取消停站德安;K685汕头-重庆北,取消停站武隆;K732广州东-大同,增加停站临清,取消停站黄州;K1092深圳东-成都东,增加停站大英东;K1282深圳东-济南,增加停站南昌、 淮滨、 阜南,取消停站浠水。

  此外,还有4趟车调整了发车时间。K1173次,提前至早上8时56分发车;K9095次,调整至下午3时24分发车;K92次,调整至晚上7时08分发车;K133次,调整至早上7时15分发车。

  今年的暑运即将开始,自下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东莞东站将加开16趟临客。

  广报记者 谢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