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在9月3日中午12点多,佛山禅城的王女士和自己的四个好友,一起到某餐厅吃饭,共点了四道菜,当一个朋友在吃芥兰炒鹅杂时,突然觉得自己的嘴被扎了一下。

  王女士:“我说这些菜又没有叫鱼,怎么会扎到呢,我们当时怀疑是刷锅的铁丝,他说不是啊,是有那么长的鱼刺啊。”

  王女士和朋友还在纳闷,另一名朋友吃了这道菜也中招了,于是,大家赶紧翻了翻剩下的菜,又发现了一根鱼刺。

随后,王女士和朋友找来了餐厅经理,经理解释完了,王女士就更气愤了。随后,王女士和朋友找来了餐厅经理,经理解释完了,王女士就更气愤了。

  王女士:“她说菜里面有鱼骨,这作为一个餐厅很正常,你青菜里面能炒出个鱼骨头,你竟然说正常,我就觉得很不正常。”

  前天(9月4日),

  一线记者也来到该餐厅了解情况。餐厅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避免不了”,但王女士并不认同该餐厅的解释,目前已经报警。

  前面说自己的筐没洗干净,后面就说这种情况避免不了,照你这么说,下次在你们这儿吃出老鼠蟑螂砖头石块都不稀奇,反正你们都洗不干净装菜的筐。这么敷衍的态度,这么不负责任的对待自己的菜品,这样的餐馆大家还是别光顾了。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