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广州天气”9月11日11点50分发布消息称,预计今天体感温度最高可达40.1℃,熏疼在外奔波的童鞋[允悲]。还要提防午后雷阵雨哦。

  【广州午间天气预报】广州市气象台2017年09月11日12时00分发布消息称,据广州市气象台监测:目前,广州市各区多云到晴。预计12-15时,广州市各区多云到晴,气温31到35℃,吹轻微的偏西风

  广州多区高挂高温黄色预警:

  【增城高温黄色预警】预计我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5度,增城区气象台于09月11日12时11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请做好防御工作。

  【南沙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我区最高气温接近或达到35度,12时00分起南沙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请注意防暑降温。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广州市区最高气温将达35℃左右,从11日10时56分起,广州市天河区、越秀区、荔湾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目前白云区、番禺区、海珠区、花都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请注意防暑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