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街坊向我们报料,前天下午六点多,人民北路一家大厦的门口发生了可怕一幕:一名男子当街暴打一名女子!男子当时还手持利器,表现疯狂,而双方的关系更是非比寻常!究竟是怎么一回事,G4记者去了解过:

  男子将一名女子按在地上暴打

  从街坊提供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按在地上暴打,而这名女子大声呼救不停反抗,而这名男子并没有停手的迹象。

  更加让人害怕的是,他在暴打该女子的同时手里似乎也拿着什么东西不停地捅向这名女子。

  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6点20分左右,人民北路一家大厦的门口。有目击者说,女人手臂受伤,血流不止。

  G4记者来到现场的时候发现伤者身上流下的血溅到一地都是,地上还残留着大量血迹,而这些血迹从人行道一直滴到马路。

  目击者:两位当事人争吵很激烈

  目睹了该过程的报刊亭档主(伍伯)说:在案情发生前,这两名当事人已经在人民北路一家大厦旁的餐厅吵了半个多小时,“这两个人吵得非常大声,周围人都在餐厅旁围观。”

  然而,当这两个人越吵越激烈的时候,这名男子就突然冲到伍伯档口这里,拿了把剪刀就向该女子冲过去,用手上的剪刀不停地刺该女子的手臂,样子非常凶狠。

  打人者是伤者的儿子?

  有在现场的目击者称,打人者是伤者的儿子

  不过在当时的情况下,幸好酒店和银行的安保人员及时冲上去制止了伤人者,才避免发生了更大的伤害。警方称,打人者已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无论两人是不是母子关系,但是使用暴力、伤害他人身体,已经是触犯法律了。希望事件能够得到妥善处置,我们也不想看到任何人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