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料人拍摄的视频中,一辆红色的长货车堵在了村口位置,搞什么啊?看真点,货车的车顶似乎卡到了旁边榕树的树枝。

  司机霍师傅: 感觉走错路了掉头,就撞到了

  原来司机是从江苏运货过来的,但这一下掉头,他想走都走不了了。

  司机霍师傅: 上来说18.8万,村民人人有份,我一车才4000元

  咩话?18万8? 有村民说,这棵可不是普通的榕树。

  村民:在村头的,是风水树来的,逢年过节结婚死人都去拜祭的

  村民:之前一条这么细的赔了3万八

  对于村民提出的赔偿数额,司机表示无法接受。

  由于双方协商无法达成一致,货车在这个位置就停放了两日。为此,我们也咨询过律师,律师就话,货车损坏了村民财物,确实应该赔偿,但赔偿金额不是村民单方说了算。

  律师:应该还原或者赔偿还原所需的费用,法律上没有风水树的说法,但树木有无树龄不同价值不同,可以由第三方鉴定后。

  司机霍师傅:一开始说8万,后来说4万,我都哭了,我老婆在家里给我筹了两万,后来他们说2万8 ,后来就2万3,花钱买个教训也是要的

  前天下午,在派出所,村委等部门的协调下,最终货车司机赔偿了2万3。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