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地点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水西路上,在9月15日晚上11点半左右,车主朱先生独自驾车,在我身处的这条道路上正常行驶,而当他的车开到前方那个十字路口交界位时,突然发现有一部小车挡住了他的去路

  (车主 )朱先生:有一台白色小车停在路中间,我无论是按喇叭还是闪灯,他都是慢慢起步 开得很慢,当我准备超车的时候,听到很大的一声响声

  原来,是一部共享单车迎面撞了上来,朱先生立马下车查看。

  (车主 )朱先生:看到有一个男的睡在地上,双手和头都是血,我觉得我撞到人了很慌张

  眼看对方“伤势不轻”,朱先生立马让该男子上车,打算将其送去附近的医院。

  男子:去哪个医院?

  (车主 )朱先生:去岭南医院

  然而男子看见朱先生还是要报警,然后他就自己打了个110

  男子:你好请问是110报警吗?我在水西路被车撞了

  该男子说了几句电话后,就将手机给了朱先生,要求他与“警察”对话。

  眼看朱先生执意要去医院,“受伤男子”就立即要求他停车。

  朱先生表示不愿意回到事发现场,电话那头的男子又建议他们私下解决。

  (车主 )朱先生:我还是坚持要载他去医院,最后他又说我还是回现场报警吧

  (男子:这样吧 我还是回现场报警)

  (男子:你好 我现在就回去报警)

  他一说完这句话就跑走了

  这个时候,朱先生意识到可能遇到了“碰瓷党”,并立即报警求证。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