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接到有街坊的爆料求助称:他新买不久的轿车,准备去上牌时竟然发现,新车的发动机号有问题!车管所说他的车辆涉嫌偷窃不能上牌!不是吧?这到底又是哪方面出的问题呢?

  今天上午,在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里仁洞冼庄立新路,我们见到了当事人李先生。

  李先生的这辆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臻享版),是今年5月17日在广州番禺区的这间鸿粤汽车4s店,花了将近20万购买的。

  从李先生提供的照片可见,一辆鲁U牌的发动机号为0237734的雪铁龙,在系统上显示“该车有被盗抢嫌疑”,不符合办理注册业务。而在李先生购买的吉普轿车车辆信息当中,他的新车发动机号同样为0237734!

  发现问题后,李先生立即将情况反馈给4s店要求处理。

  今日中午,我们再次陪同李先生来到涉事的4s店进行了解。

  直到现在,究竟新买的轿车为何会惨变“盗抢车”,李先生未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就此,我们也特意咨询过律师。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