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市民揭小姐报料,称她的妹妹阿萍在天河一家整容医院做脸部整形手术,结果阿萍刚送进手术室打了麻醉药之后就出现状况送到华侨医院,目前仍在ICU。

  据揭女士介绍,妹妹阿萍今年23岁,在广州生活。21日下午,她突然接到阿萍朋友的电话,称当天上午,阿萍在东圃的韩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做脸部脂肪填充手术,结果打麻醉后人就出事了。

  揭女士说,当时韩佳人的工作人员打了120求助,医护人员先是将阿萍送到天河区人民医院,抢救回来后,又送到了华侨医院重症监护科进一步治疗,到现在还没醒过来。

据华侨医院医生介绍,阿萍诊断结果为心肺复苏术后缺血缺氧性脑病。经过抢救后,生命体征逐渐恢复,但目前神智尚不清楚。据华侨医院医生介绍,阿萍诊断结果为心肺复苏术后缺血缺氧性脑病。经过抢救后,生命体征逐渐恢复,但目前神智尚不清楚。

  揭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整形医院的负责人一直没有露面,只是派一个后勤员工垫付了8万元医药费。

  为了了解详细情况,今天中午,记者来到涉事的韩佳人医疗美容门诊部。但是门店工作人员和该医疗机构的法人代表均表示不愿接受采访。目前,揭女士已报警求助,正申请司法鉴定,天河区卫生局也已经介入此事。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