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广州机场高速堵车国庆广州机场高速堵车

  原标题:机场高速拥堵多人误机

  截至下午两点,广州共约645人误机]今天凌晨至上午9:00,据不完全统计,白云机场有539名旅客因晚到而误机,其中机场代理方面239人,南方航空公司300人左右;截至14:00,机场代理因晚到误机人数又比上午增加106人。

  早前报道:

  “十一“黄金周首日,因高速免费自驾车出行增多,广州机场高速北行方向从凌晨4点多开始出现塞车,截至上午10点机场高速往白云机场方向新市至蚌湖路段车速严重缓慢,车龙长达15公里。广乐高速北上线车流一直阻塞至机场高速,不少旅客因此晚到机场而延误了航班。白云机场紧急呼吁:乘机请尽可能坐地铁且尽早出门。

  今天凌晨至上午9:00,据不完全统计,白云机场有539名旅客因晚到而误机,其中机场代理方面239人,南方航空公司300人左右。白云机场和航空公司方面,已经通过增开柜台、增派人手来做好旅客的退票和改签等服务工作。明天和后天依然是黄金周出行高峰,预计机场高速塞车现象还会持续。

  白云机场提醒十一黄金周有出行需求的广大旅客: 

  1、出门前请查询好航班动态,尽量提前3小时到达机场。

  2、尽可以选择坐地铁前往机场,地铁三号线北延线可直通航站楼;

  3、自驾车前往机场的旅客,可绕行106国道至人和再转来机场;

  4、自驾车来机场的旅客也可经广花公路(S114)转入方华公路(S267)再进入机场。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