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今明两天,广州警方将在越秀区、海珠区等部分区域开展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广州警方昨晚发布消息称,届时,警方将对部分路段和区域采取临时治安和交通管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听从现场民警和工作人员指引。

具体管控措施如下:11月29日7时至9时,广州塔以北至滨江东路(含)、以西至艺苑路(含)、以南至艺洲路(不含)、以东至广州塔路(含)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届时请途经车辆绕行;地铁广州塔站A出入口临时封闭,市民请从地铁广州塔站B出入口进出。

11月29日14时30分至17时,中山纪念堂以东至吉祥路(含),南至东风路(不含),西至连新路(含),北至应元路(不含)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请途经车辆绕行;地铁纪念堂站C出口临时封闭。

11月30日,8时30分至12时,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北至阅江中路(东往西方向)、以西至会展东路、以南至琶洲大道东、以东至科韵南路(不含)将采取临时管控措施,请途经车辆绕行。

(广报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龚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