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网讯 一名刚拿驾照的男子,深夜驾车带两女子到一个偏避的山区水库“钓鱼”?水库的鱼没钩到,车却一头撞进了路边的竹林。新手驾车技术不熟练还是另有隐情?保险公司到场无法确定事故原因,拒绝出具事故结果,报警求助交警要求事故鉴定。韶关浈江交警今天向媒体通报,经过警方缜密调查发现,车主辩称的“泡妞”原来另有隐情。

  11月18日上午,韶关市公安局浈江分局交警大队三中队交警接到警情,在韶关市浈江区花坪镇西牛潭水库山路边,一辆小汽车意外撞到路边竹林需要交警到场处置。接警后,交警立即驱车前往事故现场。

  西牛潭水库位于韶关市郊浈江区花坪镇,从交警三中队驻地犁市镇出发经S246省道全长约18.2公里,进入水库区段为山路崎岖的水泥双向车道,道路狭窄非常不好走。民警对此十分怀疑,一般人没事很少会来这里,更何况是一名刚拿驾照的新手司机?

  当前往处置事故的民警接近现场时,只见一辆白色的小汽车撞在弯曲的竹子上,事故小汽车被竹子卡在路边。两名年轻男子站在路边等候交警过来。自称姓邱的男子向交警叙述肇事情况说,车是他开的,另一名男子郑某是车主。当日他们一共4个人,在凌晨1至2点钟从武江区西联镇驾车带两名女子到西牛潭水库“钓鱼”。持续半夜的摸黑“钓鱼”结束,早晨驾车出来的时候,发生意外撞到路边竹林。随后,他又再次强调,他们是来“泡妞”的。

  在现场调查事故的民警查看周边环境了解事故原因时,感觉两名男子十分可疑。从武江区西联镇开车到浈江区花坪镇西牛潭水库全程29.3公里,深更半夜开车到此,在一片漆黑中“钓鱼”、“泡妞”?民警从经验判断,这伙人很可能另有隐情。

  在对驾驶员及车主再次进行询问时,民警发现驾驶员及车主的言谈顾左右而言他,表情十分不自然。交警于是依法对车辆进行详细检查,一打开车门,一股奇特的香味扑鼻而来,车头还留有一小包白色粉末状物体。在交警的质疑下,车主郑某承认,发生事故时是自己开车,发生事故后叫其亲戚邱某过来顶替,以此蒙骗交警及保险公司,企图获得交通事故赔付。交警通过车上搜出来的疑似K粉,询问出郑某伙同他人吸食毒品的事实,一并将涉案人员移交给花坪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浈江公安分局花坪派出所根据涉案情况,联同分局禁毒专班展开调查,通过审查扩线,追查毒品来源及吸食毒品人员,一举捣毁涉吸毒团伙,共抓获8人。目前,涉吸毒人员已被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广报记者卜瑜、通讯员刘振国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