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8日,第四届仕邦科技节暨仕邦-南沙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会上,仕邦创新性底层服务架构SEE-Frame和沙包VIP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借此次科技节的良机,仕邦还宣布了一项重要的举措——将集团下的科技板块“南方仕通”正式签约南沙国家开发区。南沙国家开发区作为广州实施“南拓”战略的龙头,是珠江三角洲实现科学发展的一颗璀璨明珠。而作为一家积极寻求技术创新、突破的企业,仕邦人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及各级部门的支持下,一定能将南方仕通培育成一家人力资源行业科技型的独角兽企业。

  对此,广州南沙开发区投资贸易促进局局长谢晓晖指出,“我们期待仕邦选择落户南沙后,能更好地为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为南沙的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服务。”

  此次科技节上, 仕邦对创新性底层服务架构SEE-Frame的实践分享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同时,线上社保代理领先产品沙包在线VIP新功能的发布,全面展示了仕邦集团作为国内民营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龙头企业,在互联网技术、系统、产品以及线下服务方面的领先优势。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在最后点评表示,每年仕邦科技节是一个很好的反思,反思下一年度的重点在哪里,每年只要有一点进步,累积起来就是核心竞争力。在产品和服务的创新过程中都会有迷惑,但是坚持、不断地迭代,就一定能探索出自己的道路。

  据介绍, 仕邦科技节旨在展现人力资源行业年度先进技术成果、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展示仕邦最新科技产品和发展方向。2017年以来,仕邦旗下子公司南方仕通和仕邦HRO传统业务,着力开发涵盖社保代理、入离职管理、薪酬管理、线上合同管理、商保代理等多个模块的VIP客户SAAS系统,至今已服务超过2000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