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晴雨)一股新冷空气将在明后天影响广东。今天和明天,广州气温变化还不算很明显。更厉害的角色在后头,周三起广州气温逐日下降,到12月9日,最高气温下降到15℃左右,比现在的最低气温还要低。

  气象台预计,今天广东处于副热带高压北缘及受偏南气流影响,韶关、清远、肇庆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全省大部分市县有轻雾或霾,部分市县早晚有大雾,雾时能见度小于1公里。

  明天到后天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粤北市县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中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小雨。

  广州市区未来三天天气继续阴沉,气温起伏不大。过后来到的一股冷空气实力很强劲,喜欢穿短袖的朋友这两天抓紧时间穿,这次冷空气到来后,今年估计没什么机会穿短袖了。

  广州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天

  19℃~27℃

  吹轻微的偏东风

  明天

  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和轻雾;19℃~27℃

  吹轻微的东北风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