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建设银行携手网易严选推出龙卡网易严选信用卡。

  据介绍,龙卡网易严选信用卡为银联白金等级产品,具有多重专属好礼。一是消费96折优惠,持卡人激活卡片开通网易严选专属会员后,可享消费96折优惠,该折扣可与其他优惠叠加享受;二是立减券月月赠,持卡人成为网易严选专属会员后,每月都可领取消费满额立减优惠券2张,享受满100减10元、满200元减20元优惠;三是消费满额赠礼品卡,2020年8月31日前,持卡人报名且在核卡三个月内消费满199元(至少含一笔线下POS消费),有机会获赠30元严选礼品卡。

  同时,龙卡网易严选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丰富的金融服务。持卡可享机场一元停车、全国60余家境内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优惠服务、境外接送机优惠等礼遇;购买机票可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保障;卡片挂失前48小时(含)发生的境外盗刷可享最高2万元的境外失卡保障服务;通过“龙卡安心用”服务,享受即时交易短信提醒和境内外盗刷交易高额保障。

  建设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服务以网购用户为代表的年轻客群方面,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断着力提升服务年轻客户的能力,在业内率先提出“年轻化”战略,针对年轻人的偏好推出与其需求相匹配的产品、支付、商户、信贷和用卡活动。

  在服务年轻客群方面,建设银行信用卡不断着力提升服务年轻客户的能力,近年来推出龙卡畅享卡、龙卡优享卡、龙卡JOY卡等“爆款”产品,实现对年轻客群的有效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