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公众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浦发银行广州分行近日组织开展2019年“金融知识教育日”宣传活动,着力培育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形成全方位覆盖、全社会融入的宣传效果,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到金融知识普及各项工作中来,为广东金融强省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通过动员辖内各营业网点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向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小册子等宣传材料,向大众耐心讲解有关金融常识的注意事项,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金融意识,让金融融入生活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同时,浦发银行广州分行通过形式更加新颖、内容更加丰富的宣传活动,包括官方微信公众号、图解、H5等,采用广告投放和新闻报道等多种形式开展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推广。

  2019年,浦发银行广州分行将围绕“调结构、稳增长;严合规、提质量;优管理、强能力”的经营主线,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努力在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征程上迈出新步伐,干出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