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0年高考落下帷幕。高考期间哈啰单车投入更多的运维力量,积极主动配合广州市交通部门及各街道办,维护广州考点车辆秩序,并为需要用车人群调度车辆,合力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出行环境。

  高考期间,哈啰单车运维人员在早上6点钟之前,调度车辆至考点附近3公里内各小区门口,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可避堵的出行选择。作为共享单车头部企业,哈啰出行还宣布于广州启动为期3天的“助力高考,阳光出行”为主题的免费骑行活动,所有16周岁-20周岁之间的市民可在高考期间免费骑行广州的哈啰单车,因此考生可免费享用。

  除此之外,哈啰单车积极主动配合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城管部门对考点市容环境的管理要求,维护考场周边区域秩序。哈啰单车还主动联系各考点属地街道,邀请街道对哈啰高考保障进行现场指导,并在高考期间与街道保持实时畅通联系。

  哈啰单车在考场校门口和周边配备充足运维人员,对考点周边车辆进行实时监控、快速转运,对流入到周边的车辆进行疏解、整理,以确保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哈啰单车还于考试结束时间段安排运维人员对考生做好指引工作,指引考生前往停放区,配合各部门做好人员和交通疏通工作。

  以考点广州中学五山校区为例,高考期间周边有很多考生和家长。为此,城管和交警部门于高考期间设置安保服务站,而哈啰单车为此提供协助,加强了周边市容秩序管理,相关工作得到了交通部门的肯定。

  哈啰出行方面表示,未来将密切配合广州市政府部门各项举措,共管共治,共建共享,持续推动广州美好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