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由璞睿生活艺术馆与玮瑜文化联合策划,广州市当代艺术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的艺术展览“冯玮瑜生活艺术展——宸赏”在广州维家思广场璞睿生活艺术馆盛大开幕,向观众展出了艺术家冯玮瑜的“宸赏”系列新作品。

  “宸”的本意是北极星,也指代帝王居住的地方,宸赏,是指展品瓷器如北极星般让人景仰,也指展品瓷器是帝王般级别令人击节叹赏。本次展览,是艺术家冯玮瑜从不同瓷器到不同场景,精心配置。“宸赏”系列瓷器展品,以宫廷皇家御用瓷器为样本来烧制,一物一心境,一器一雅意,文化籍蕴于空间,让美好融入寻常的生活,让世间生活不经意间艺术化,构筑一幅优雅的家居美好生活画卷。

  在初冬时节,艺术家、作家、收藏家冯玮瑜老师带着《藏富密码》莅临广州璞睿生活艺术馆。一场以“宸赏”为主题的生活艺术展,将让艺术与空间产生更为紧密的联系。同时,冯玮瑜老师还给各位分享她的御窑黄釉创作经历,以及器物背后的文化和寓意,领略璞睿所倡导的东方雅致生活。

  “夫美不自美,因人而彰”,璞睿希望通过携手冯玮瑜老师,让更多的人看到自己身处的这片东方土地所拥有的美和力量,共同寻回极具时代意义的东方之声。

璞睿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先生为展览致辞
璞睿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刘丞翰先生为展览致辞

  在这次展览开幕式上,主办方还安排了一场“天上人间赏御黄”论坛,邀请你我空间联合总监、策展人胡震,资深律师、电影制片人李竞女士,艺术品市场评论员、财经专栏作家冯善书先生,艺术家、作家、收藏家冯玮瑜女士等多位不同领域行业大咖激情对话。

艺术家、作家、收藏家冯玮瑜女士向大家讲述展览概况
艺术家、作家、收藏家冯玮瑜女士向大家讲述展览概况

  生活与艺术本来就是相辅相成的,艺术源于生活,生活成就艺术。作为艺术与生活的统一载体,瓷器流过时间的风云,纳入自然的诗意,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又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见证,因此,有着太多可展开的话题了。从生活到潮流,从艺术到商业,各位嘉宾从不同维度的感悟,内容之精彩、见解之深刻,不时让观众们拍掌称赞。

  冯玮瑜老师还亲自为嘉宾、观众以及媒体朋友进行导览,解析设计理念。在璞睿生活艺术馆中,展览所呈现的家居生活空间与宫廷美学相互辉映,编织出一阙隽永的诗篇,余韵悠长,为观众带来充满美感的震撼,吸引大批观众的驻足拍照和流连忘返。

  本次“冯玮瑜生活艺术展——宸赏”展期将持续到明年3月,如果想了解当代生活如何融入宫廷美学,如何在家居陈设中展现自己的不凡品位,不妨来这里,亲身领略我们为您构筑的宫廷美学场景。机缘始于遇见,这一眼,是你与宫廷美学的一次邂逅,也许就是你生活艺术化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