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以艺术致敬森活,艺术家李蓝迪X领南府设计天团 大师沙龙在广州城投·领南府生活艺术馆举行。世界南站CBD,大师齐聚领南府生活艺术馆,共鉴森系奢宅之美,畅谈美好森活。

  广州城投领南府择址国际TOD都会广州南站核心区,由来自天华建筑设计院、怡境景观设计院、景龙建设集团设计院设计大师精心设计,从生活方式的改变上开创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和谐共融的“森系奢宅”。一府领南,尽揽国际都会绿意新生活。

  为了充分体现森系奢宅,从生活、自然、艺术、轻奢维度,领南府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城市精英搭建美好场景。它是以中国最高绿建三星建筑标准打造的广州首个森系住宅;超3.6万㎡森系园林,实现人与自然、建筑与自然和谐共融,营造生于自然、住于自然的理想居所。

  “传统的园林是中国古人最理想的人居模式,领南府森系奢宅将是现代人居的理想家园。”天华建筑设计院广州公司副总建筑师段晓宇在活动现场作为设计师代表分享了领南府森系奢宅的设计理念。

  为家筑梦,聚首领南府。这一方“绿意生活”同样吸引了致力于为动物打造一方生活乐土的国际艺术家李蓝迪。作为广州城投·领南府生活艺术馆的首个展览,同同时也是艺术家李蓝迪先生首个在地产项目中的展览,他带来了15件大小雕塑作品,围绕生活艺术馆,打造融合园林公共雕塑艺术、环水艺术长廊、下沉庭院雕塑装置三大艺术场景于一体的“林间海洋”雕塑艺术展。

  “无论是建筑还是雕塑,艺术是我们情感、美学、生活的容器,一切始于艺术,忠于生活。感悟艺术,享受人生。”艺术家李蓝迪在现场分享了他20多年来的艺术创作,艺时兴起时,当场进行了塑雕创作。艺术时时发生,这正是领南府生活艺术馆的价值使然:在领南府生活艺术馆尽情畅想艺术时刻;相约领南府,畅享艺术森活。

  以艺术致敬森活,沉浸式体验了一场艺术与理想生活的流动盛宴。洞悉、融合、主张、构建,广州城投领南府在广州南站世界级规划高度上,在森系城市上,以森系奢宅的品格兑现国际都会生活想象,书写最有力的艺术·生活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