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在惠州惠城上演了令人疑惑的一幕,两名男子当街拉扯,还相互指责对方抢了自己的孩子。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呢?

热心街坊 刘阿姨:“呼啦 那个人就窜过来了,窜过来就把孩子搂住。我们这样才发现了。”

热心街坊 小李:“两个人扭在一起,有一个人还抱着个小孩。”

事发在4月28日傍晚6点左右,刘阿姨和小李等人,当时正在小区外的堤坝上散步。而突然间,在她们不远处,两名男子为了抢一个三岁左右的女童,竟互相拉扯起来。

热心街坊 小李:“两个人都说(对方)抢小孩,我就把那个小孩先抢过来。”

小李说,自己把孩子抱过来后,其中一人在街坊的帮助下,将另外一人控制住,直到20多分钟后警方赶现场,才将两人一同带回了警局。

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一线记者在事发地附近一个小区,见到了当事其中一名男子,阿川。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一线记者在事发地附近一个小区,见到了当事其中一名男子,阿川。

当事人 阿川:“他拉起我小孩的手,要抱起来想跑了,我当时很紧张叫他放下来,他不放,他抱的越紧后,我拿手去勒他的脖子,然后两个人撕扯在一起。”

阿川说,事发时,他正带着女儿小琳,在堤坝上散步。突然一个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抱起小琳就想走,自己赶紧上前制止。而在一线记者采访期间,另一方当事人陈某的父母也闻讯而来。

陈某父亲:“我小孩就拼命跑过去,抱起自己的小孩,他就过来抢。”陈某父亲:“我小孩就拼命跑过去,抱起自己的小孩,他就过来抢。”

陈某的父亲表示,事发当天,陈某也带着女儿,在堤坝上散步。当时双方抢的是自己孙女,并不是阿川的女儿。由于双方的各执一词,一线记者也询问了其它的目击者。

据目击者表示,当时被抱的孩子的确是阿川的女儿。随后,一线记者又赶到辖区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

不过办案民警表示,目前他们还在调查这件事,具体结果和真相要联系相关宣传部门。

来源: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