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了S的身材,你有小V脸吗?瘦脸已经是每个女性朋友很在乎的问题,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瘦脸按摩,帮你快速减掉大脸。

  脸部赘肉消除按摩法

  在你洗完澡或是看电视等空余时间里,做做瘦脸按摩,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赘肉。

  先按压或拍打右耳下方到下颚的脸颊,手肘张开,左右手交互由下往上滑动按摩脸颊肌肉,接着以相同的方式按摩左脸颊。

  沿着下颚至耳下的曲线,两手的大拇指及食指抓住下颚肌肉,以手腕的力量向左右两侧利落的拔捏。

  瘦脸瑜伽

  想要快速瘦脸却不想很麻烦?那么很简单,今天就教你一个快速瘦脸的方法,每天早上只需要花90秒的时间做简单的瘦脸按摩操,就能促进血液和淋巴的循环,将你脸部多余的水分和废物都排出来,不但可以瘦脸还能改善面部肌肤松弛的问题,重塑你的脸部线条,想要效果更好一点的话,可以搭配上精油操作哦。

  表情肌按摩

  张开双掌,放在左右两侧的脸颊上,用掌心轻轻向上提拉脸颊,为脸颊稍微带来压力,按摩颊肌和颊骨肌,带动嘴角上扬,并保持10秒的微笑表情。

  将双手微微下移,用手掌根部压在嘴角两侧的笑肌上,并轻轻向左右拉动10秒,令嘴巴两侧的笑肌恢复弹性,提高肌力。

  同样张开手掌,用手掌根部放在眉头上,掌心贴于额头左右两侧,即前头肌,适度施力按下10秒并向上提拉,不但能刺激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还能抗衰老,预防额头上形成皱纹。

  瘦脸运动

  像吹泡泡一样努力鼓起嘴,坚持十秒钟;再努力瘪起嘴,坚持10秒钟。可减少脸上的赘肉。

  慢抬头,看天,张开嘴,舌尖向上送,坚持10秒;收回舌头,闭上嘴,缓慢低下头,重复10次,可减少下颌的赘肉。

  嘴略张开,下颌左右移动,反复30次。每天只要坚持做2-3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