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在3月16日早上7点半左右,一辆装满轻质砖的拖挂车转弯通过一个路口的卡口后,拖挂车上的轻质砖突然往右倾斜。停在一旁的一辆SUV瞬间被压扁,右边的车窗玻璃还有门都被压烂掉了

  商户告诉记者,当时一辆尾随其后的摩托车几乎就要同时遭难,还好司机反应及时,最终顺利逃过一劫,但从画面上来看,这位司机也是被眼前这一幕吓坏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么?第二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点—仲恺高新区陈江镇的中京路,并且找到了一位自称是工地工人的知情人。据了解,拖挂车跟SUV都是工地工友的,而那辆报废的SUV是一位工友新买的车,当时去工地上班,没想到车停在路边竟然被压扁了

  不过,有商户就说,就算道路崎岖是一个重要原因,但这条路明确规定只给小车通行,大车必须绕道行驶,在现场记者的确见到了这样的提示牌。除此之外,对于昨天拖挂车上的轻质砖的装载状态,有商户就表示怀疑过度装载。

  面对商户的质疑,工地工人就表示,其实他们经过这里也是无奈之举,毕竟工地附近的几条道路都在施工,而他们也没有超载砖块,只能说没有做好万全的保护措施。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