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9月11日消息,近日,一则名为《我辛辛苦苦的考大学,摸了一下女生就全没了》的网帖在网上热传。网帖以广东五邑大学机电工程院学生黄某的口吻,讲述了自己在今年5月份,因潜入女生宿舍实施猥亵后被校方勒令退学一事。黄某在帖子中自称患有抑郁症,已因此事产生轻生念头。此后,黄某毫无悔意的态度引发众多争议。9月11日晚,五邑大学学生会就此事发布通报称,黄某凌晨窜入女生宿舍实施猥亵属实,后其家长向学校和警方提供了一份黄某患有“焦虑抑郁症”的诊断证明书,目前黄某已经办理了退学手续。

  情况通报

  我校学生黄某于2018年5月26日凌晨窜入女生宿舍猥亵女生时被发现后逃离现场。学校接报后马上向所在地派出所报案,派出所迅速展开侦查并将黄某抓获。经审讯,黄某对其窜入女生宿舍猥亵女生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审讯期间,黄某伴有语无伦次、情绪狂躁等表现。根据派出所意见,学校通知其家长将黄某从派出所领回家,等候公安部门的处理意见。事件发生以后,学校加强了对女生宿舍等重要位置全天候的巡查,确保校园安全;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对当晚未履行值班责任的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6月中旬,黄某父亲向学校和派出所出示了由深圳市康宁医院出具的黄某患有“焦虑抑郁症”诊断证明书,并告知正在接受治疗。9月7日早上,黄某擅自进入学校,被学生和安保人员及时发现并报警,同时发现其在网上“超级课程表”发布了相关的帖子。派出所立即出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待其情绪稳定后,再次由其父母领回家。目前,黄某已经办理了退学手续。

  事发后,与事件相关的女生情绪正常,并一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学校坚定维护学生的一切合法权益。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师生对学校的关注,欢迎对学校工作进行监督。

  五邑大学宣传部

  2018年9月11日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