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4点多,空港区凤美街道塘埔社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小轿车突然撞向其他车辆,导致多部车辆受损,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多名亲历者讲述惊魂瞬间!

  在现场,肇事车辆车头已经严重损毁,正被吊车拖走。小轿车和被撞车辆的碎片散落一地,地面一片狼藉。其中一辆被撞的汽车看起来也“伤”得不轻,车主黄先生说,当时他下班开车回家,途经塘埔社区,突发的意外把他吓懵了。

  市民 黄先生:他在那边撞到一辆摩托车了,当时小车从桥上冲下来,我在这里慢速行驶,我看到了就避开,躲避不及,就被撞到了。

  惊魂未定的黄先生来不及反应,这辆疯狂的小轿车又继续前进,向沿街的摊档撞去,幸好摊主及时撤离。

  摊档躲过一劫,而一辆载货的三轮摩托车就没这么幸运了,车辆直接被撞飞,砸向街边一间商铺门口,货物散落,驾驶员也受伤了。

  突如其来的这一幕,吓坏了附近群众。交通事故发生后,交警、120和当地干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迅速做好伤员救治、疏导交通等工作,肇事司机被带走调查。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