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市区望江北路冠阳加油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轿车与一辆货车追尾,轿车司机被困在车里,情况非常危急。

  记者在现场看到,小轿车侧翻在路面,车头严重损坏,油污满地,周围地面都是小轿车撞击后散落的杂物。而一旁的广告牌和几棵绿化树树干都有被撞的痕迹。现场目击者蒋先生说,事故大约发生在中午一点多,当时他在对面马路听到一声巨响。

  目击者 蒋先生:两车是同向行驶,前面的货车司机是慢慢行驶,应该要等红绿灯,但这边速度,眨眼功夫,直接砰一声,撞了两三棵树,再撞这个广告招牌,再撞上货车尾部,才出现这样情况。

  小轿车发生侧翻,轿车司机被震晕困在驾驶座上。看到情况危急,附近群众立即主动加入到救援小轿车司机的行列中。

  目击者 蒋先生:当时车有冒火,有起烟,只是没有起明火,我们就叫人来帮忙。大货车司机也加入,我们两人同时把天窗打开,大货车司机手部在拆这个汽车玻璃有划伤到,划了两道口子。过了一二十分钟我们就把他拉出来。

  事故地点接近红绿灯路口,附近群众提醒,经过路口的司机应该减速慢行,避免发生意外。

  轿车受损如此严重,好在司机没大碍。希望广大司机开车上路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