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普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和城东、城南、城西派出所,会同普宁市烟草专卖局、流沙东街道办事处,在流沙东街道六斗埔村查获一假烟包装工场,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2人,查获包装机2台、各种品牌散装烟支及多种卷烟品牌商标标识一大批。

  近期,普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紧紧围绕该局的工作部署,深入挖掘涉假线索,主动侦查研判,专门抽调警力与各派出所、各有关单位密切配合,重拳打击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动,充分发挥打假主力军作用,有效维护正常的经济秩序。

  经阶段来的缜密侦查,经侦大队发现在流沙东街道六斗埔村六斗埔学校后面的区域有一涉嫌假烟包装窝点。

  6月13日21时许,在普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汉湖的直接组织指挥下,副局长李彬、连锡雄带领经侦大队联合城东、城南、城西派出所,会同普宁市烟草专卖局、流沙东街道办事处共50多人,对流沙东街道六斗埔村六斗埔学校后面的区域进行清查,并在学校后第七幢楼房内成功捣毁该假烟包装工场,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伟(男,25岁)、王某强(男,47岁)等22人,查获假烟小包包装机1台、透明纸小包包装机1台,双喜牌散装烟支、软经典双喜牌散装烟支、软玉溪散装烟支、云烟牌散装烟支、玉溪牌散装烟支等假烟支,以及软牡丹牌内小标标识、软双喜牌内小包商标标识等一大批。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伟、王某强等22人均对其参与假烟包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伟、王某强等22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扩线深挖等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

  (via:普宁警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