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揭阳市五创办通报了2018年第二季度全市各镇街环境综合整治等考核评比情况。为更好地发挥督查考核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促进作用,推动镇村环境卫生考核评比和“红黑榜”制度常态化,为“五城同创”和环境保护决战决胜年深入开展打好基础。

  近期,各县(市、区)对辖区内各镇街和村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督查考核评比,经市“五城同创”领导小组督查问责组复查复核,现将考核评比情况通报如下:

  表扬单位

  榕城区:中山街道、东兴街道

  揭东区:埔田镇

  普宁市:池尾街道、鮜溪乡、广太镇

  揭西县:棉湖镇、龙潭镇

  惠来县:靖海镇、华湖镇

  产业园:龙尾镇

  空港区:砲台镇

  批评单位

  榕城区:榕东街道、仙桥街道

  揭东区:曲溪街道

  普宁市:麒麟镇、军埠镇、流沙西街道

  揭西县:京溪园镇、灰寨镇

  惠来县:隆江镇、鳌江镇

  产业园:霖磐镇

  空港区:溪南街道

  揭阳市五创办希望被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健全各项长效管理机制,深化综合整治,巩固“五城同创”成果;受通报批评的单位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确保真正取得实效;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全面推进“五城同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揭阳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