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普宁警方在南溪镇中堂村大园成功捣毁一非法成品油经营窝点,现场抓获涉案人员杨某君、杨某文、黄某明等三人,查获汽油8.54吨、柴油23.14吨。

  当天,普宁市副市长陈裕民,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汉湖带领市公安局治安、经侦、南溪派出所50多名民警以及市安监、经信、消防等打击整治成品油成员单位、南溪镇委镇政府工作人员对南溪镇钟堂村大园“公正地磅”居民楼进行清查,现场捣毁一非法成品油经营窝点,抓获涉案人员杨某君(女,43岁,南溪镇人)、杨某文(男,42岁,系杨某君丈夫)、黄某明(男,51岁,洪阳镇人)等三人,查获汽油8.54吨、柴油23.14吨。

  经审查,杨某君交代其从2017年8月份开始,先后多次在其位于南溪镇钟堂村大园“公正地磅”居民楼内向到其地磅过磅的油罐车购买汽油、柴油,后再转手销售给过往的货车、小汽车、摩托车,从中牟利,至今已销售约22吨成品油的违法犯罪事实。黄某明交代从2018年2月份至今,以每月4500元工资受雇于杨某君,为杨某君打理销售汽油、柴油等业务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君、杨某文、黄某明等三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

  普宁警方将进一步加大对私自储存、销售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呼吁:为了公众的安全,市民加油要到正规加油站,切莫贪图便宜,私自购买汽油自加,这样不仅存在很大危险,而且油品质量亦难以保证,对发现私自贩卖汽油的窝点,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