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产业园霖磐镇的彭先生反映,前几天他妻子的摩托车在店门前被人偷走了,店里的监控视频拍下小偷作案的全过程。

  市民彭先生说,9月30日上午,他妻子开着摩托车上班,摩托车就停放在店门口。等到下班时,却发现停在门口的摩托车已经不知所踪。从店里的监控视频发现,当天下午3点26分,有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子走向摩托车。

  只见这名男子在摩托车上捣鼓了一下,不一会儿便将摩托车开走了。

  市民 彭先生:小偷的手段越来越厉害,用T字锁撬完车子就开走了,时间用不到几秒。

  被偷走的这辆女式摩托车是彭先生夫妇去年10月份花4000多元买的,就这样被偷了实在心疼。这名男子光天化日之下出手偷车,行为实在可恶。

  彭先生:小偷太猖狂了,白天三点多,车子就这样被偷走了。

  店铺员工:30秒就被撬走了,当时那里放了两辆车,他就只撬走一辆,看完撬完就走。

  目前,彭先生已经报案。经过这件事,彭先生夫妇也买了个教训,以后停放摩托车时要记得给摩托车加上防盗锁,加强看管,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