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关注的揭阳市区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仙彭路正在有序推进,目前进展情况怎样呢?

  在揭阳市区保障房相配套的仙彭路空港段,施工人员正在对路基和下水道进行施工。空港段即义和东路——望江北路北,长约0.9公里,是整个仙彭路的组成部分。

  施工现场资料员 林燕洁:仙彭路空港段全长0.9公里,现在正在做路基铺设和下水道开挖,计划明年6月份完工。

  在空港段施工现场,压路机、挖掘机、铲车等来回穿梭,一派繁忙的施工景象。

  据了解,仙彭路空港段是去年底开始动工的,而榕城段是2016年9月开始动工的,记者在现场看到,仙彭路榕城段已完成铺设水泥路面、安装路灯等大部分施工任务。一些施工人员正在对中间绿化带的填土进行平整。

  现场施工管理人员 陈晓武:这里是进贤门大道与仙彭路交界处,仙彭路总长2.5公里,其中榕城段长度是1.6公里,空港段长0.9公里。目前,仙彭路榕城段已完成路面硬底化、路灯架接工程,正在进行的有人行道铺设和中间绿化带填埋等。计划在12月底能够大体完成。

  绿化、人行道等工程完工后,将进行路面铺设沥青、划线等工作,仙彭路榕城段计划在2019年春节前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