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信息:寻找母亲陈静香在平远县的亲人,寻亲人母亲陈静香(原名疑似陈招娣),现年78-79岁左右(已故),身高是150cm前后,原为平远县人,家里疑似有一位哥哥。1967年前后跟平远县丈夫(兔唇)离婚后改嫁到揭阳市登岗镇大陈村后与家乡人失联。陈静香左右脚拇指外侧是畸形(即趾骨底和跖骨头连接处严重突出)。

  具体信息

  寻亲诉求:寻找母亲陈静香在平远县的亲人

  寻亲人母亲陈静香(原名陈招娣,无法确定),根据实际情况,猜测大概是1939年或1940年生,现年78-79岁左右(已故),身高是150cm前后,原为平远县人,第一次嫁在平远县当地,前夫的特征是嘴巴是兔唇,1967年前后跟平远县丈夫离婚后改嫁到揭阳市登岗镇大陈村,后无再回去过平远。嫁来登岗不久,平远县娘家曾有寄信过来,但因老人无文化等原因,没有回信(现信件均已丢失)。

  陈静香个人身体特征:左右脚拇指外侧是畸形(即趾骨底和跖骨头连接处严重突出)。

  家乡亲人:家里还有一位大几岁的哥哥(较确定),有一弟弟(无法确定)。

  现陈静香后人希望找到母亲在平远县的亲人,因母亲在世时没有提过,不知与平远县第一任丈夫是否育有儿女,不知平远的娘家还有什么亲人。我们希望找到你们,再续亲情!

  陈静香小儿子的相片

  报料联系请搜索新浪广东潮汕、梦归潮汕微博号,后台私信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