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科技董事长吴德安致辞细微科技董事长吴德安致辞
大成集团投资1000万,现场签约大成集团投资1000万,现场签约

  有志于在净化技术这一科技领域做出实绩的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3月23日在“新四板”正式挂牌后,踏上了发展新轨道:4月23日细微科技将于深圳市前岸国际酒店召开招商会,同与会代理商齐心开创2016健康创业路。

细微科技总经理李玮予介绍招商规则细微科技总经理李玮予介绍招商规则

  最近,“常州外国语学校事件”和“八成地下水受污染”的消息在朋友圈遭到疯转。前者因舆论发酵,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面临问责;而后者虽有水利部出门辟谣:该数据并非地下水水源地的水质数据,目前我国地下水饮用水水源地水质总体良好,但大众对于生存环境的忧虑还是没有消除:我们还能健康安全的生活吗?

 
签约代理商合影签约代理商合影

  人们对于生存环境的忧虑催化了净化技术这一领域的发展。近几年净水器、空气净化器行业迈入黄金期,众多品牌如雨后春笋涌现。但高速发展也带来了不少隐患:一是品牌众多,鱼龙混杂,“小作坊”式的生产模式扰乱市场;二是暂无可靠适用的行业标准,市场监管较为混乱;三是某些不良企业“虚假宣传”,透支行业信用。

  对此,专家建议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与空气净化器时,要注意产品是否具有卫生许可批件,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等,确定这些条件后,才能放心购买。

  好的品牌能给行业带来好的口碑,有利于引导混乱的行业现象秩序化。而深圳市细微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有志于成为行业内品质过硬的良心企业,致力于为为人类健康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净化器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细微科技不仅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掌握独家核心技术并获得两项专利技术认证,所生产的净水器皆通过防疫检验、获得卫生许可批件,质量值得信赖。

  在此基础上,细微科技研发出全球第一台三水路量子波动多功能活水机,采用当今世界最先进、最优质的净水材料——美国原装进口的陶氏RO反渗透膜和卡尔冈载银活性炭等。此款活水机还应用了细微科技独有的专利技术,两年以上不用更换滤芯和耗材,净化出来的水质也不下降,最大限度地提高了RO膜的使用寿命,保证用水品质之余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在净水器研发上获得突破后,细微科技又将目光投向了空气净化器。细微科技将负离子净化技术与光触媒材料结合,集成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开发出多功能综合空气净化器。这款多功能综合空气净化器专门针对家庭、办公室等室内场所,不仅能强劲净化甲醛、苯、氨等有害物质,连二手烟、粉尘等细微颗粒污染、传真机与打印机等设备产生的废气异味都可以消除。

深圳代理商介绍产品及经营情况深圳代理商介绍产品及经营情况

  2016年3月23日细微科技在深圳前海新四板上市,4月23日召开招商会,展示出细微科技在净化技术领域发展的决心,并与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