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刚院长为6位颁发了特聘导师证书刘志刚院长为6位颁发了特聘导师证书

  6月18日,RPG鼻整形联盟广州韩妃技术交流会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国RPG联盟刘志刚、汪洋、张辉、李保锴、倪云志、李信锋、徐航7位教授到场,被广州韩妃医学美容院聘请为该院隆鼻技术特聘导师。现场众多求美者跟与会嘉宾一起见证了华南区首个鼻部整形示范基地落户韩妃。

  大学生求美获助

  刘志刚院长为其设计变美方案

大学生求美获助,刘志刚院长为其设计变美方案大学生求美获助,刘志刚院长为其设计变美方案

  活动当天,更有一名受鼻部困扰的大学生求助于RPG鼻整形联盟!她因为偶尔兼职平面模特所以对鼻部需求比较高,为此借这个机会来到广州求助。RPG鼻整形联盟多位教授现场共同会诊,并为其设计变美方案。在稍后日子里,为这名大学生重新打造理想的鼻型。

  华南鼻部整形示范基地落户广州

  为鼻部整形技术提升了高度,树立新的业内标杆

  刘志刚院长在活动中表示,今后RPG鼻整形联盟将会举办更多的系类援助和一些救助求美者的公益性活动。

  而且,在8月末,RPG鼻整形联盟将举办以“服务民众、回馈社会、探索技术、树立行风”为宗旨,针对鼻整形医生免费培训。届时,汇聚国内鼻整形领域技术先进的教授成员,各位教授还将深入解读剖析鼻整形学科最新进展,交流探讨操作过程中的热点、难点、操作规范,使每位成员得到了理论与技术操作上的双重升华。

  最后,刘志刚院长与6位教授一起按下手印,并为6位颁发了特聘导师证书,正式公布了华南区鼻整形基地落户广州!这是一个为求美者和容颜受损者提供国际化的一流的设计方案与技术支持的平台,秉持着专业、精益求精、不断追求更好的精髓,为华南地区鼻部整形技术提升了高度,树立起新的业内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