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广州瑞德口腔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广东省民营牙科协会会长欧尧、国内外数十位口腔专家出席了盛典,当天,广州首家“牙齿银行”同时启动,番禺首辆高端口腔专业移动诊疗车也在庆典亮相。

牙齿银行启动仪式牙齿银行启动仪式

  据欧尧先生介绍,虽然近两年广州口腔机构增加不少,但区域性高品质的诊疗服务有限,瑞德口腔医院的成立填补了番禺区这一空白,为番禺区带来更多便民的高品质口腔诊疗服务。

  广州首家牙齿银行落户瑞德口腔

  瑞德口腔是按二级甲等标准设立的口腔专科医院,有着中韩权威专家组成瑞德技术团队,引进全套德国西诺德设备。据瑞德口腔韩籍院长郑淳奎介绍,牙齿银行是世界口腔医疗领域的一种新趋势。牙槽骨骨量不足的患者在将自己无功能的牙齿拔除后,可直接通过数字化设备加工制作成植骨材料,也可储存在牙齿银行,以备种牙时使用。由于自体牙齿骨粉与牙槽骨成分一样,生物相容性好,能促进骨生成,所以能有效解决目前种牙广泛采用的人工骨粉(异种骨、合成骨)易被吸收的难题。

德国西诺德综合治疗台德国西诺德综合治疗台

  开业首日,瑞德口腔就为番禺市民送上了一份独特的礼物——番禺首辆高端口腔专业移动诊疗车,车内配备德国西诺德诊疗椅、西诺德X射线机,高压蒸气灭菌机等等。大部分常见的口腔诊疗,都能在移动诊疗车上完成,据悉这辆诊疗车将开进番禺各大社区进行义诊。

移动诊疗车揭幕移动诊疗车揭幕

  “牙齿银行”与“移动诊疗车”是瑞德首创的两大口腔特色服务,旨在让更多的市民朋友能够享受到国际先进的诊疗技术,真正体现了瑞德口腔医院“韩国口腔名医就在您身边”的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