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的小包做了假体置换隆鼻手术,医生取了小包的耳软骨垫高鼻梁,并且缩窄鼻翼,术后她出现了红肿发炎,里面化脓,发现鼻子越来越短,鼻尖上移;西安的小刘做了隆胸手术,术后三个月,发现咯肢窝腥臭,去医院检查,发现胸部的线居然都没拆干净。广州海峡专家解析:隆鼻、隆胸都是医学美容项目,医院设备不足以及医生技术操作不当很容易发生感染出现毁容现象,求美者术前要了解隆鼻隆胸的相关知识,并且选择正规医院。

妙龄女子隆鼻失败妙龄女子隆鼻失败

  正规机构、专业医生、合格产品缺一不可!

  “手术场所不正规,术后护理不注意是很容易发生感染的。”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海峡整形医院李希军院长分析:隆鼻手术要注意切口隐蔽、无菌操作、减少创伤等。只要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手术部位也无感染病灶,手术时医生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手术后注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必要时使用抗菌药物预防,一般说来是不会发生感染的。

  “小刘胸部手术失败完全是医生技术不过关,操作不当导致的”广州海峡整形胸部专家闫爱跃主任讲到:隆胸手术中拆线都没有拆干净是非常低级的失误,更是因为医生缺乏经验。成功的整形手术医院、医生以及产品都是不可或缺的,一旦失败,必须及时修复。

  专家提醒:整形手术时,无菌操作很关键!

  隆鼻、隆胸手术失败案例虽然不多,不过一旦手术失败轻则影响外貌,重则影响日后生活。李希军院长指出:由于假体对人体有一定的异物刺激,可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因此比一般的微整形注射更容易出现感染问题,只要求手术过程中必须是无菌操作。“一是手术环境的要求,最好达到层流手术室的标准;二是医护在手术中严格的无菌观念。”广州海峡专家提醒广大爱美人士,无论做整形外科手术还是做微整形注射,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专业医生,以免因贪美留下遗憾。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