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无痛无痕、做完就走”的整形线雕项目最近是祸事不断。近日,小张向媒体求助称通过朋友介绍,她到美容院以“熟人介绍优惠”做了线雕隆鼻,结果鼻尖“黑头”挥之不去,只能求助媒体寻求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修复手术。最终小张成功把线取出并植入隆鼻假体。

  就此问题小编采访到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委员、广州海峡医学整形院长李希军博士,李院长表示:“线雕隆鼻虽然不用开刀,但是也有危险。材料的质量问题、医生的操作技术不当以及自身体质不吸收材料排异都会导致手术失败,虽然目前线雕技术应用最广的还是面部提拉项目,出现此类事件背后主要原因是当下大部分机构和医生在线性技术的应用层面上还不成熟,缺乏经验所导致。”

  华南数十位权威专家齐聚发声:肃清乱象势在必行

  假体隆鼻是用硅胶、膨体等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微创隆鼻涉及使用注射剂、蛋白线等材料,采用注射、助推等方式,填充到鼻部需要改善的位置。事件中小张做的线雕隆鼻就是微创隆鼻的一种,此种方法并非适合所有人,它对鼻部的基础条件有一定的要求,如果鼻背组织较薄则不太适合。

  为肃清市场乱象,构建全球最新线性抗衰新平台,助力医美健康发展,由欧洲整形美容外科学会(ESPRAS)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广州海峡医学整形承办的“2017年中意整形抗衰高峰论坛”5月21日在广州召开,华南地区数十位权威专家汇聚,其中华南中心广州为首的中山系、南方系、珠江系、人民医院、广州海峡希望之手专家团以及广东、广西、海南等三省一线抗衰专家均出席参加。

  本次峰会旨在通过学术交流形式进一步提高临床技术应用前沿化、规范化、科学化,并发布了当前世界性全新抗衰老趋势、抗衰老延缓技术以及现场技术应用指导普及,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并且联名倡议以学术正医风,以规范立市场,坚持正品、打击三非,共同携手为广大求美者提供一个安全、可靠、和谐的医美环境。

  希望之手专家团呼吁:谨慎求美,安全塑美

  为避免更多求美者陷入“三非整形”(即非医疗场所、非专业医师、非经CFDA认证产品)陷阱,正确辨别的正规性,随着“2017年中意整形抗衰高峰论坛”顺利召开,华南首部线性抗衰规范标准落户广州海峡整形,该院通过三甲医师联盟平台,开启了华南整形失败公益援助绿色通道。

  广州海峡整形希望之手专家团呼吁广大求美者,任何整形都是有风险的,手术、微整形、抗衰都对于医生的技术以及材料来源都有较高的要求,专业的医师以及正规的机构都是保障手术安全的关键因素。如果不幸遭遇到“三非整形”,导致失败应及时放弃,选择正规专业机构进行鉴定和修复。也希望广大求美者擦亮双眼,仔细甄别,保障自身美丽安全和权益。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