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是国内医美产业大省,具有市场发达、科技先进、专家众多、产品丰富、求美需求量大等特点,这些因素也让广东的医美行业发展迅速。6月10日,中国医师协会毛发整形美容年会暨广东省医师协会整形外科医师分会年会在广州启幕。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指导,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和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等共同承办。

  据主办方广州鹏爱医院网络总监邓腾介绍,本次大会由三场不同主题的会议组成,围绕微创美容、脂肪整形、乳房美容、眼鼻整形及毛发整形美容等当前整形美容热点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手术演示重点围绕注射、线雕、鼻部整形、胸部整形、毛发整形等方面展开,整个大会为期3天。

  据了解,大会期间共有13台手术演示不间断直播,现场专家点评,会场与手术室即时互动。同时本次大会还开设了多场新技术卫星会及特殊案例分析和专题研讨会。

  近年来,中国的医美行业发展日新月异,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新思潮不断涌现,但是也有不少行业“冒充分子”。在谈到目前行业发展的乱象时,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坚决贯彻5月27日国家七部委发布的“关于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的通知。鹏爱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周鹏武教授表示,此次大会不仅是一次新技术切磋的良机,也是一个医美前瞻性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