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专为产后女性服务的津美女性健康管理医生集团(以下简称“津美”)在广州开业。据了解,津美是国内首家专注女性生殖整复及美容的医生集团,专注女性生殖整复及美容。

  我国女性产后缺乏专业私处修复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胡葵葵指出,从前私处问题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难以启齿的话题,并且女性产后的这一系列问题一直未得到社会的重视,医疗界也一直没有对女性产后的整体康复建立一个标准和规范。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对自己的身心健康也越来越关注。私密整形修复是产后康复的一个细分领域,由于市面上欠缺专业的私密修复,大多数女性只能选择去美容院或整形医院等服务机构,然而目前能够掌握全面专业的私密整形手术的专家非常稀缺,水平参差不齐,效果无法得到保障,甚至对女性造成二次伤害,影响了女性对该行业的信任度。

  据了解,产后的女性,尤其顺产或者二胎以上的产妇是私密修复的重点人群。外力致伤、性生活频繁、年龄增长、肥胖、抽烟、酗酒、内分泌失调等原因均会导致松弛,让私处失去弹性。据统计,女性一生理论上会体验1836次性高潮,但是很多女性却连1次也体验不到。

  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是女性私密修复首选

  私密项目是跨学科领域,融合了医学美容及妇产科的专业知识。作为全国首家专注女性生殖整复及美容领域的医生集团,津美拥有专业的专家技术支持团队。在硬件设施上,津美斥以巨资引进德国、意大利、美国、台湾等国际知名厂商设备仪器,装备旗下各医疗机构,目前在女性生殖整复及美容领域的医疗设备配置及开展项目种类上居于国内领先水平。

  据了解,津美私密整形会结合患者个人具体情况,量身定制私密修复及整形方案。首先推荐采用非手术治疗的方法(如激光等),全程无痛、无需麻醉,同时采用一次性无菌套管,避免了交叉感染的可能,治疗较安全。此外,津美从现场接待到医师治疗,均由女性客服、专家完成,不存在有性别的尴尬,而且是一人一诊室的私密就诊操作环境。

  医生集团是医改大趋所势

  原广东省卫计委巡视员、副厅长廖新波认为,医生从单位人走向社会人,是一个很大的进步,更指出要使整个市场活起来,首先医生要活起来。而医生集团的创建,更是搭建了一座桥梁,使患者拥有更精准的治疗条件。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产科主任李小毛也表示,医生集团的出现能更好的整合医生资源,整合各个细分领域的最优良专家,让人们就医更便捷,解决社会不同级别人群的需求。

  医生集团的出现,得益于医改的深化推进。在多点执业已然成为医改重点内容的当下,医生集团是大势所趋,医生流动的愿望已经成为主流。此次津美的成立也希望能够成为凝聚全国生殖整复专家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