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9日,CCTV双语主持人、旅游小姐全球形象大使、综艺小天后吴昊骅现身广州海峡担当公益形象大使并亲身体验医学美容整形。在镜头面前,保持年轻美丽是明星演员的基本要求,“明星整形”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吴昊骅坦陈,超过20岁就要赶紧保养。

  “我这次来海,是想让自己更美”吴昊骅采访中讲到:“我有点娃娃,想从鼻子和下巴上做一下微整形,让自己的美更自然。所谓‘网红脸’、‘蛇精脸’只是个别现象,真正的整形是符合个性审美的自然美,但前提是要保障整形医生的技术过关。”这次,吴昊骅指定凌文娟主任为其操刀。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委员、微整形教母、广州海峡无创微整形坐诊专家王玉燕主任表示:快效、无创的微整注射、线性抗衰操作要求非常严格,必须在无菌环境下进行,不是一般的宾馆、美容店、小区公寓等流动场所的“三流医生”就能操作的。

  凌文娟主任说道:一个合格的整形医生需要在医学院学习六年,然后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实习一年,之后还要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四年的实地学习与培训,才能开始亲自实际操作。在广州海峡整形,坐诊专家平均执业年限都在二十年以上。

  广州海峡整形坐诊专家指出:我国平均每年因为美容院导致毁容毁形的投诉多达近2万起,90%以上整形失败来自“三非整形”(即非法医疗机构、非专业医师、非合格产品),仅2017年上半年通过“玫瑰行动”成功援助数百位受损女性。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