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年出生的嫩模际忱拥有178cm的身高、“萧亚轩”的长相,18岁就入行做模特。但模特对身材要求很高,平胸的她就去平时注射的整形机构咨询,结果安排就诊的竟是给她打针的微整形医生让她放弃了隆胸的想法。际忱称,“我去咨询隆胸,他们给我安排微整形医生面诊”。

  近日,际忱在新闻上李希军院长去美国参加会议的报道,又在网上看到《三生三世》戴珺珺、“小张馨予”、央视双语主持人吴昊骅的术前术后对比照,小“萧亚轩”从北京赶来广州海峡整形,胸部坐诊专家谭新东主任、闫爱跃主任为其设计方案,并安排下午做隆胸手术。

  中国整容人数爆发增长,但整容市场不规范,“三非整形失败”频频爆出,奥美定受害者李昂、线雕隆鼻失败者“小张馨予”因为手术失败需要再次修复。“一个整形医生不等于一个整形团队”,广州海峡胸部坐诊专家谭新东主任、闫爱跃主任透露,整形是一门严谨、科学、慎重的学问,一个成功的整形案例需要一支专业的、成熟的整形团队,不是一个医生简单操作就能完成的。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