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广州海峡鼻整形专家李希军院长获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聘请为第七届编辑委员鼻整形专业委员会委员,这不仅是对李希军院长从事鼻整形25年专业资历的认可,也是对其提出的“黄金三角希望鼻”隆鼻技术的技术理念以及临床应用效果的认可。李希军称,鼻整形需要“精雕细琢”,是对整形医生专业技术的考验,也是对于塑美的不懈追求。

李希军李希军(右一)

  “黄金三角”塑美更精细

  根据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对排名前25位国家与地区整形外科医生和手术进行的调查,我国的整形手术数量占据全球整形手术总数的12.7%,成为全球第三整容大国,其中鼻部整形是中国女性求美特别关注的部位之一。

  “中国人的鼻部形态往往不尽如人意,想要做出与五官搭配的鼻型,应以‘四个黄金三角’着手,兼顾鼻部周围面部情况,量身订制美丽鼻子。”李希军再谈到“黄金三角希望鼻”时,一再强调的是几个面部“金三角”的定位。“隆鼻不再是简单把鼻梁加高的简单整形,而是一个综合的美学考量。”

  “一个首要的黄金三角就是两侧眉头与鼻根低处,解决的是鼻梁低矮和塌陷的问题;其次需要考量的是鼻根低点与两侧鼻唇沟的起点,承上启下地增强面部立体感,让鼻子更加秀挺;再次则是两侧鼻唇沟的起点与鼻尖点连线位置,让鼻尖的高度成为面部的点睛之笔;最后还要结合基底位鼻尖、鼻翼缘和鼻底的轮廓进行打造,以突出个人气质。”李希军指出,每一个“黄金三角”都有其重要性,而它们之间又是互相关联,只有对每一个“黄金三角”的精雕细琢,并以美学贯穿整体,兼顾大局,最终才得以打造出自然持久的艺术美鼻。

  “艺术美鼻”技术是保障

  “隆鼻术是一门学问,需要过硬的技术保障以及对美的孜孜以求。”李希军从事鼻整形已经有25年的资历了,25年来他一直着重于研究鼻整形以及鼻整形修复技术,其隆鼻技术黄金三角希望鼻的技术理念以及临床应用效果得到各大协会的极力称赞。

  据悉,此次,中国美容医学杂志社通过对广州海峡整形的资历考核,对李希军院长的技术成就以及行业口碑进行了综合考核,在全国鼻整形专家名单中进行对比筛选,决定聘请李希军院长为鼻整形委员会委员。杂志社评选人员表示,此次任聘,一方面加大了杂志社鼻整形专业的实力;一方面也可以为广大读者提供更齐全、更到位的鼻整形知识。

  “只有大量临床案例的积累以及长年的潜心研究学术建树才能算得上是某一细分整形领域的专家。”白天鹅奖获得者谭新东主任分析,一个能称得上是整形专家的医师起码要有十年的临床经验,在细分整形领域专研有20年以上的资历。“在广州海峡,不仅鼻部整形专家如此,胸部整形专家也是如此。”

  据悉,广州海峡整形在世界学术的权威优势之上,仍在进一步强化自身在专家、设备、技术方面的优势,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