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沪港通的试运行、深港通的互联互通、人民币的国际化大趋势下,香港资本市场将迎来一大波内地投资者。12月14日,以“投资·发展·共赢”为主题的韦尔名仕俱乐部成立暨创领财富未来发布会在深圳拉开帷幕,会议以引人入胜的香港资本案例为引导,与参会嘉宾营造了一场意义非凡的财富盛宴。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400多位金融人士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了韦尔名仕俱乐部的成立。出席会议的麒麟金融集团执行董事表示:国际环境的变革和组织的发展,对每一家公司都提出了新的挑战。公司搭建《韦尔名仕俱乐部》交流平台,将凝聚强大的主创群与客户群,让资本与人脉结合、资本与营销结合、资本与产业结合,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冲出亚洲,走向国际资本市场,实现投资发展共盈。

  随着互联网+分享经济时代的到来,传统行业受到冲击,十八大之后,国内经济呈现出企业转型加创新的态势,产业升级,资源重组成为企业谋求新生的突破口。在这关键时期,“投资•发展•共赢”的韦尔名仕俱乐部开业仪式与创领财富未来发布会的召开有其实际意义,为企业的新发展进行了策略与方向的指导,是对当前金融市场下企业创新与变革的新探索,韦尔资本将会打开资本财富的新未来。

  韦尔(WELL)资本是一家全球性领先的高级资产管理和金融咨询服务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多年,其资产管理业务包括企业私募股权基金、房地产机会基金、对冲基金的基金、优先债券基金等。金融咨询服务,包括并购咨询、重建和重组咨询以及基金募集服务等。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