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安圣诞——祥利上城圣诞童画童话亲子节,将于1225日上午在东莞凤岗祥利上城销售中心和祥利上城国际幼儿园隆重开趴(东莞市凤岗镇天堂围村加油站旁)。“瓶安圣诞亲子节”亲子时间为1225日上午1030――1700。“瓶安圣诞亲子节”为所有快乐圣诞的小朋友和家长准备了不一样的圣诞快乐体验,包括疯狂瓶子亲子彩绘童画课程、炫爆浮水亲子印画童画课程、时尚酷爆美式橄榄球课程、圣诞老人派礼物、爱心义卖及祥利幼儿园狂欢圣诞节目表演,以及丰富礼品和大抽奖。让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用亲子创造最温暖和周末亲子课程游的的方式,给孩子一个艺术+运动+创造不一样的圣诞节体验,让孩子自己做自己的圣诞老人,让孩子明白付出和收获。

  据了解,契合“童画童话”倡导儿童原生潜能激发理念,本次亲子节以“瓶安圣诞”为主题,以亲子创造为目标,所有活动设计环节强调把天性还给孩子、把快乐还给孩子、把主角还给孩子,把创造力还给孩子,把亲子还给孩子。强调通过游戏、娱乐、玩耍、自由、狂欢、亲子的路径和方式,解放孩子天性、释放孩子潜能,激发孩子创造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亲子圣诞作品,把不劳而获变成有劳而获的人格独立教育,同时搭建亲子共同成长桥梁。活动现场亲子创作的瓶子彩绘作品和浮水印画作品在作品完成后,将在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展览,还将在童画童话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展览和评奖,给孩子不一样的创造激励。

  本次活动是“童画童话”2016系列大型童画亲子活动的最后一站。本次“亲子节”由祥利上城、童画童话和祥利地城国际幼儿园联合主办,威露士特别支持,良田王米美式橄榄球联盟童游 新浪广东 网易新闻 腾讯大粤网 凤凰网 新浪乐居 网易房产 腾讯房产 网易艺术 搜狐焦点 一心童画 一堂艺术教育 放学回家 母指学社  艺约网  天空城   兔爸学堂  289玩艺  古木琴社、湃湃才艺等机构参与活动战略协办。 

  据悉,“童画童话”项目由南方都市报前编委池少伟发起创设,童画童话倡导“童画+童话”亲子艺术启蒙教育模式和“众创”模式,项目定位致力于儿童原生艺术潜能启蒙开发综合服务,启蒙开发服务范围包括创意艺术亲子启蒙活动提供,正确儿童原生艺术潜能启蒙理念的推介、传播、分享,优秀原生童画童话作品发现、推介、分享;原生儿童艺术潜能启蒙开发社群互动分享,儿童原生潜能启蒙课件开发及童画童话作品衍生用品众创开发服务。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