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刘倩)春运机票已进入热销期,来自携程及去哪儿的数据显示,除广深出港的热门航线舱位紧俏外,一些返程航班价格也有较大涨幅。

  数据显示,除夕前三天(1月24日—26日),去程方向,广州前往宜宾、南昌的机票已经大部分售出,只有少量的全价经济舱。返程高峰(2月2日—2月4日)南阳至广州、合肥至广州、运城至广州机票已经全部升至全价,长春至广州、南昌至广州、沈阳至广州、太原至广州航线的最低票价已升至9.9折,南昌至广州航线环比上周平均价格更是上涨607.32元。

  除夕前三天(1月24日—26日),深圳前往合肥、海口、宜昌、南昌的机票已经升至全价,几近售罄。深圳至郑州、深圳至合肥成都机票平均价格较上周有较大涨幅,达到千元左右,去程机票销售持续火爆。返程高峰(2月2日—2月4日)多条航线票量紧张,宜宾至深圳机票平均价格环比上周飙升了千元以上,仅有少量经济舱在售。重庆至深圳票价上涨600余元,最低票价达到1278元。宜宾、长春、兰州至深圳航班票量也比较紧张。哈尔滨至深圳票价依然居高不下,平均价格环比上周上涨268元。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