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讯 (记者/焦莹 通讯员/万山河)3月3日,英德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清远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文宣读清远市委对英德市政府主要领导的任免决定:肖勇科同志任中共英德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英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免去黄镇生同志的中共英德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英德市人民政府市长的职务,按有关法律程序办理。

  黄文在会上指出,清远市委对英德市领导班子的配备高度重视,此次英德市市长继任人选、任命是清远市委根据英德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经过充分考虑、反复酝酿和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清远市委认为,由肖勇科同志担任英德市政府市长是合适的,希望他能团结带领英德政府领导班子及广大干部继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不断开创英德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

  肖勇科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今后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这个机会,努力做到虚心学习、扎实工作、执政为民、真诚团结、纪律廉洁,与同志们一道勤勉工作,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肖勇科于1973年11月出生,广东清新人,本科学历。从1994年至今,历任清新县太和镇党政办主任,太和镇纪委书记,太和镇镇长,清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清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府党政副书记等职务,是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党员干部。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