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背打兰佩,龚名扬摄易建联背打兰佩,龚名扬摄
周鹏外线三分出手,龚名扬摄周鹏外线三分出手,龚名扬摄
朱芳雨倒地抢球,龚名扬摄朱芳雨倒地抢球,龚名扬摄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龚名扬)2016-17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次回合今晚继续进行,广东男篮坐镇主场对阵深圳队,广东德比的开场深圳队的代怀博连得5分帮助客队打开局面,不过朱芳雨很快命中两记三分还以颜色,周鹏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拉开比分。

  第二节深圳队的马齐-兰佩里突外投率队打出一波17-6的冲击波,阿联外线两记三分遏制了对方的追分势头,半场广东48-44领先深圳。

  下半场易边再战,深圳队不断打出流畅配合一举反超比分,广东双外的默契配合竭力稳住场上局面,广东队领先6分进入第四节,但阿联的伤退为广东队末节的攻防埋下隐忧。

  第三节,周鹏与赵睿面对杰里米-帕戈的防守相继打成,反观深圳队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外线优势。随着朱芳雨的三分命中,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广东队主场以98-88再胜深圳,以大比分2-0领先深圳占得半决赛广东德比的先机。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