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将伤员抬出。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将伤员抬出。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梁文悦 通讯员/陈奕武 张伟民)3月19日凌晨2时许,汕尾海丰县324国道梅陇镇路段浅沙桥路口处,一辆白色锐志小轿车侧翻,造成1人死亡3人重伤。

  笔者在现场看到,侧翻在田沟的小车外形已经严重变形,4名伤员被困车中,意识模糊,其中司机下半身被撞损的车头零部件死死缠住。接警前来的消防、卫生、交警以及边防部门马上进行分工救援。救援人员合力破开车门后将副驾驶位和后座的乘客抬出,由救护车送往医院医治。

  “司机的身体被卡住,人也陷入昏迷,情况不乐观。”一名救援人员回忆,司机下半身基本都卡在方向盘和车头部件中,并大量出血,情况十分危急。消防官兵用专业设备,小心将撞损零部件一件件撬开,在半个多小时后终于将司机抢救出来,但因为伤势过重在送往医院的半路上不治身亡。

  据了解,另外3名伤员还在海丰县澎湃医院接受救治,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的相关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