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达海军 通讯员/祝晓昌 蔡紫帆)记者从揭阳潮汕机场公司获悉,随着今年夏秋航班换季陆续进行,3月28日,潮汕机场开通福州—揭阳潮汕—柳州以及石家庄—南昌—揭阳潮汕两条航线,一天之内增加福州、南昌、石家庄三个省会城市通航点,至此,潮汕机场与全国大多数省会级城市实现通航,通达性进一步增强。

  据潮汕机场工作人员介绍,3月28日,福州航空公司正式开通福州—揭阳潮汕—柳州航线,河北航空公司开通石家庄—南昌—揭阳潮汕航线,两家航空公司均是首次进驻潮汕机场运营。据悉,福州航空开通的福州—揭阳潮汕—柳州航线航班号为FU6549/50,采用B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各飞行1班,14时从福州起飞,14时55分抵达揭阳,15时40分从揭阳起飞,17时25分抵达柳州;18时10分从柳州起飞,19时50分抵达揭阳,20时35分从揭阳起飞,21时35分返回福州。

  河北航空开通的石家庄—南昌—揭阳潮汕航线航班号为NS3321/2,采用105座的E190型飞机执飞,也是每周二、四、六各飞行1班,14时25分从石家庄起飞,18时35分抵达揭阳;19时20分从揭阳起飞,23时40分返回石家庄。该航线开通后,潮汕机场与京津冀地区主要机场全部实现通航,潮汕市民前往京津冀地区更加方便。

  从航空公司官方网站上查询到,此次新开的两条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幅度较大,其中揭阳至福州的机票价格最低仅需230元(不含50元民航建设基金,下同),揭阳至南昌最低仅需390元,揭阳至石家庄最低仅需680元,揭阳至柳州最低仅需380元,价格非常亲民。如需要前往上述城市的市民,可登陆相应航空公司的官网购票或拨打潮汕机场售票电话0663-3828000咨询。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