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讯(文\骆田子) 4月8日上午,由广东团省委“粤团聚”、南方网、南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共青团江门市委、中共江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协办的大型青年交友活动:轻运动·粤健康——粤团聚城市定向越野挑战赛之“无限快乐江门行”在江门市新会区顺利进行。来自广东新闻出版广播电视局、广东新闻出版总社、广东广播电视台、羊城晚报集团以及江门市直单位等等一百一十余名青年职工,参与了本次的定向越野活动,体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友活动”。

参赛者们在无限极江门新会基地集合参赛者们在无限极江门新会基地集合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欧阳农跃、广东团省委青年发展部(筹) 部长黄瑞轸、南方网总经理、副总裁杨云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媒体事务总监张前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欧阳农跃开场致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欧阳农跃开场致辞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欧阳农跃在开场致辞时表示:“无限快乐江门行”是南方网、南方+和团省委“粤团聚”,以及无限极公司一起举办的首届活动,我们将运动、娱乐和江门地域文化有机结合,切实地把健康的生活方式推行下去,以后我们还会有第二、第三、第四届的活动,让这份对国民健康的关注一直延续下去。”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开场致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开场致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黄健龙提到:“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我们很开心发现大家对于健康的关注和热情是一致的。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无限极成为大家健康道路上的伙伴,一同创造属于你我的健康人生。”

  响应全民健身 打造珠三角地区特色健身主题活动

  目前,体育活动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成为一种流行的娱乐、社交方式。定向越野,作为一种新兴的户外活动、娱乐运动,又是一种竞技运动,在世界各地正吸引着越来越多人参与并为之狂热。参加定向运动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是一项较为轻便又有趣的运动项目。

  据了解,此次“无限快乐江门行”活动就是在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之下,以定向越野的方式展开的交友活动。主办方设置了“江门特产大超市”、“无限快乐寻宝园”、“、“无限快乐足球赛”、“无限快乐问答馆”等多个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参与者通过分组合作的方式进行比拼,获胜者可以赢得丰厚的奖品。

  上午10点,从广州乘坐大巴车前来的一百一十余名参与者们在这次活动的会场--无限极江门生产基地的大门口集合。通过抽签的方式,参赛者们被分成了16个小组,每组设一名队长,在队长的带领下,组员们将“过五关斩六将”,完成指定任务获得分数,在规定时间内最快通关的小组获得名次。

各小组成员赛前进行交流沟通,并选出小组长各小组成员赛前进行交流沟通,并选出小组长

  来自广东广播电视台的小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粤团聚组织线下活动就挺有意思的,跟平时参加的相亲、交友活动不大一样。大家都是年轻人,在玩的过程中很容易就熟悉起来,还能锻炼身体!”

参赛者们在指定的地点做指定的动作并拍照完成任务参赛者们在指定的地点做指定的动作并拍照完成任务

  主办方南方网的陈小姐介绍:“此次活动联合了粤团聚、江门本地企业和市直单位,可谓是强强联合,利用共青团的组织优势、粤团聚网的平台优势为广大青年提供一个交友娱乐的平台,多途径、多样式为青年脱单助力。”

各小组需完成六项任务,每完成一项就会获得通关印章一枚各小组需完成六项任务,每完成一项就会获得通关印章一枚

  无限活力无限快乐 感受江门本土风情

  此次“无限快乐江门行”举办的地点,正是主办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江门新会生产基地。据了解,无限极新会生产基地于2005年2月正式落成,是无限极南北两大基地之一,累计投资超过30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首条符合保健品GMP规范的高速玻璃瓶装口服液生产线,以及1、2、3号生产大楼。基地还包养生文化体验中心、中草药园、无限极大学等主体建筑。

  主办方在设置本次定向越野的关卡时也“因地制宜”,“无限快乐问答馆”这个环节中,参赛者们首先要进入中草药园参观并记下中草药的名字,再回到园区入口处接受考官的问答,回答正确者可通关。而“无限快乐寻宝园”这个环节则需要参赛者在指定建筑前做出指定动作拍照,所有组员必须入镜。

  记者注意到,在比赛中,还有一个“江门特产大超市”的环节,担任这个环节考官的是来自江门团市委的余中杰。他表示这个环节特别结合了江门本地的人文知识,让参赛者们在短时间内可以对江门的风土人情有进一步了解。

到场嘉宾与参赛者代表们合影到场嘉宾与参赛者代表们合影
南方网总经理,副总裁杨云飞在颁奖仪式时致辞南方网总经理,副总裁杨云飞在颁奖仪式时致辞
获奖小组成员合照留念获奖小组成员合照留念

  中午11点50分比赛截止,经过了两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三甲。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奔跑,这些年轻人们似乎都有些疲惫了,等待着他们的则是来自江门的地道美食。在参赛者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无限快乐江门行”定向越野挑战赛圆满结束。

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们来到新会本地特色餐厅品尝美食比赛结束后,参赛者们来到新会本地特色餐厅品尝美食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