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图:新疆籍务工人员在广东成功转型为产业工人资料图:新疆籍务工人员在广东成功转型为产业工人

  推动在粤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日前,省委政法委在省公安厅召开驻粤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组成立三周年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委胡春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表彰新疆驻粤工作组进驻我省三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要求工作组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推动在粤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事、共乐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充分肯定新疆驻粤工作组进驻我省三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要求工作组进一步增强做好在粤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管理的关系,努力为在广东学习、就业、生活的新疆籍少数民族群众提供更好服务。要充分发挥语言和感情沟通等各方面优势,做好政策宣传、矛盾化解、牵线搭桥、咨询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努力提升服务工作水平,为两省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完)

  通讯员:李志雄、曾祥龙。

责任编辑: GDN002